石阡县大沙坝九校食堂工人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11 16:52:52      来源:贵州网
  根据当前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影响,按照省、市、县对有关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控指示精神,为加强学校食堂管理,确保九年级师生的饮食健康安全,2020年3月10日上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召开了食堂工人培训会。

  首先是由学校的曾兵校长对食堂工人进行了食品安全培训,然后学校行政领导对学校食堂的各储藏室、餐厅、操作间、食材加工间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并进行了全面的杀菌消毒。

  曾校长强调,食堂管理人员和食堂工人一定要按照食品加工要求,规范操作,注重个人卫生,时刻搞好食堂内外环境卫生,确保师生吃上安全的放心食品。

  最后,分管学校食堂的马进副校长强调,食品安全尤为重要,学校始终要把食品安全放在心上,学校的食堂管理员一定要把握好食品安全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食堂工友一定要按食堂有关管理制度履行总觉得职责,服从食堂管理员对食堂工作的安排,要把全校师生就餐的食品安全时刻放在心上。一定要按照食安部门有关要求,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的食堂管理水平。(大沙坝九校 刘歆)

相关热词搜索:石阡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