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铜邮有爱

发布时间:2020-03-12 17:26:25      来源:贵州网
  “我捐50元。”“我捐100元。”“我捐66元。”……3月2日,中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铜仁市分公司委员会和中国邮政集团工会铜仁市委员会分别向全市邮政党员和职工发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倡议,汇聚爱心力量,共同抗击疫情,得到所辖10个区县分公司和市分公司本部广大党员和员工热烈响应,纷纷踊跃捐款。市分公司领导班子率先垂范,直接将现金交到党建工作部,在党委班子的带动下,本部直属支部全部党员153人,普通员工73人,共计捐27176元。

  2月28日,在市分公司倡议之前,江口县邮政分公司率先发起捐款活动,积极号召全体党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心守望,自愿捐款,把爱心和温暖传递给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全县邮政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纷纷解囊,共筹集善款10150元,为全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江口邮政人的力量。

  3月4-5日,玉屏县邮政分公司共捐款5840元,捐款人数65人,其中党员18人,普通员工47人。其中有一个退休老党员罗洪辉,家庭本身困难,本人有糖尿病,头昏。爱人无职业,媳妇无职业患有肾炎两年,一个星期去铜仁做两次透析。主动捐款500元。知道他家情况的同志劝他不捐或者少捐点,他说他是50年老党员了,现在国家有难,不是医护人员,上不了救死扶伤一线,但尽自己微薄之力还是应该的,这钱本来就是特意拿来捐的,请你们务必收下。

  病毒无情,铜邮有爱。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中,铜仁邮政员工主动响应党中央号召,用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一线,用每一个人的棉薄之力汇集起疫情防控歼灭战的磅礴力量。

  截至3月6日,据不完全统计,全市邮政共捐款8.1万元。(廖龙俊)

相关热词搜索:有爱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