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区邮政分公司开展“爱邮心生”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15:44:41      来源:贵州网
  当前,夺取全面战“疫”胜利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安全有序的复工复产已经全面展开,全国范围的交通管制在逐步放开,广大返乡务工人员即将踏上返城务工的旅程。为抓住机遇,有效掌握外出务工人员信息,发展壮大外出务工客群,为邮政业务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碧江区分公司迅速落实市分公司组织开展的“2020爱邮心生——你返城我送礼”关爱活动。

  3月4日早,碧江区邮政分公司为坝黄、川硐、灯塔三个乡镇外出务工人员提供暖心的“爱心大礼包”,并参与到当地政府统一组织的外出务工人员“点对点”运输工作中去,收集准确、详细的外出务工客户信息,建立同车次、同务工地、同企业的务工人员微信群;以建立完善壮大网点务工客群为目标,为今后的务工客户微信群管理维护,保证和客户的沟通交流频率,掌握客户动向,提高客户粘度夯实基础,实现邮政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为切实做好客户服务及维护工作,灯塔支局及川硐支局员工为即将外出的务工人员提供细致尽责的服务。在办理开卡业务的同时,为他们送上矿泉水、方便面以及口罩,让客户很是感动;坝黄支局全体员工及帮扶人员手抱肩扛,向当地政府送去“爱心大礼包”,为外出务工人员的返程旅途再添一份保障。

  当地政府表示,邮政此举彰显了行业“国家队”的责任与担当,并向坝黄支局全体员工表示诚挚的谢意。

  此次“爱邮心生”活动,共为外出务工人员送出口罩3000个,方便面50箱,矿泉水30箱。碧江邮政将继续肩负起行业“国家队”的使命担当,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社会公益尽企业的一份力量。 谭书娟)

相关热词搜索:碧江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