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邮政上门服务,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7 16:58:35      来源:贵州网
玉屏邮政上门服务,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3月16日,玉屏县邮政分公司包快部借助该县工业园中小企业逐步复工复产之际,成立了专门的客户服务队伍,分片包干对工业园的中小企业进行地毯式走访营销,宣传“国家队”的品牌优势和优惠政策。

  “目前疫情持续好转,部分工厂陆续复工复产,我们针对当前形式,进一步履行国家队的责任担当,成立专门的客户服务队伍,对需要提供寄递服务的企业进行登门走访。”玉屏县邮政分公司包快部负责人陈际改介绍,截至3月15日走访了5家企业,成功与玉屏亮耀家居有限公司签约,预计每月包裹寄递量达6000余件,为企业节约资费近万元。

  下一步,玉屏县邮政分公司将针对当前受疫情的影响,进一步优化作业流程和投递路线,解决当前工业园和小区封闭式管理带来的揽收和投递不便等问题,履行好社会责任,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提升体验感和幸福感,让人民群众满意。(谭玲莉)

相关热词搜索:玉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