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四聚焦”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22 20:31:57      来源:贵州网
  一是聚焦目标任务。抓住建设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试点县、乌江生态经济走廊具有较强辐射带动力的区域性经济文化中心机遇,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六个三园”和新型工业“双千工程”,持续做优现代服务业、做活大数据产业。不断做大做强实体经济。

  二是聚焦重点领域。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省级高效农业示范园区投资突破12亿元,产值突破24亿元;工业投资接近16亿元大关;建设大数据融合示范项目7个,主营业务收入达4亿余元;完成239个农村电商站点建设,发展网货供应商55家,电商交易额突破5亿元,网络零售额达4500万元。

  三是聚焦企业培育。大力实施企业培育行动,“千企改造”企业7家,新增规模企业3家,“千企引进”企业13家,引进“五大产业”项目32个,新投产项目17个,培育旅游商品企业3家,打造旅游产品4个;“思南晏茶”“思南黄牛”等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集达鞋业、新丝南服饰建成投产,三道水陈薯加工厂列为省、市视频观摩,先后在贵州电视台、铜仁电视台展播;

  四是聚焦项目建设。深化项目建设攻坚行动。36个省、市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成效显著,目前累计投资60亿余元;交通投资突破15亿元,350公里农村公路项目全面完工;开展棚户区改造综合整治3000余户;“厕所革命”纵深推进,新增农村公厕建设改造200余所;完成旅游投资5.4亿元,10个重点乡村旅游示范点建设稳步推进。

相关热词搜索:思南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