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沿河:首批230名应征大学生优先进站体检

发布时间:2020-06-17 15:22:14      来源:贵州网
  大学生应征入伍,是国之所需、生源所盼、部队所求。为进一步提升我县高学历优质兵员,实现从“校门”到“营门”的直通。6月8日,沿河县征兵办首批组织全县230名大学生应征青年在县征兵体检站接受信息录入、内科、外科、五官科等常规检查。县人武部刘川部长到体检站看望体检医务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详细询问了解体检工作进展情况。

贵州沿河:首批230名应征大学生优先进站体检

  据悉,此次首批大学生上站体检从6月8日至6月10日为期3天,经过前期的初检初审,全县22个乡镇共有230名大学生应征青年参加体检。县人武部针对今年受疫情影响的征兵特殊情况,先后组织6次协调培训会,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将以往主要面向辖区适龄青年转为面向辖区大学生,并推出了指导性优先进站体检的举措,力争在完成征兵工作任务的前提下,在征取高学历优质兵员上取得突破,力求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付敏、李靖)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