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石阡将有3482名考生参加高考

发布时间:2020-07-03 15:50:24      来源:铜仁新闻网

  6月30日,石阡县召开2020年高考工作安排部署会,该县今年实际参加高考考生人数为3482人,考生人数创历史新高。

今年,石阡将有3482名考生参加高考

  据悉,今年高考将于7月7日至8日举行,石阡县今年实际参加高考考生人数为3482人,共设石阡中学、民族中学、 第三高中三个考点123个考场,除华夏中学考生于石阡中学考点参考、精准扶贫班考生于石阡民族中学考点参考外,各校考生均在就读学校参考。

  会议指出,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高考安全工作较往年更具严峻性、复杂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相关通知,督促外省返黔考生、非在校考生落实好考前10日的体温监测工作和考前7日的核酸检测工作,并发放相关文件证明;要加强对试卷运输、保管、分发人员、监考人员、巡考人员等所有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指导其按照工作要求做好相关检测工作,做好突发情况应急处理方案,预防考试过程中考生出现发热不适等身体异常情况的综合处理。要加强政策学习,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相关工作指南;要加强统筹规划做好高考工作,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要突出重点,周密部署,切实抓准今年高考工作的关键环节;要落实责任,加强协作,确保今年高考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相关热词搜索:考生 工作 中学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