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举行园林式单位(居住小区)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10 16:23:40      来源:铜仁日报

  7月7日,铜仁市园林式单位(居住小区)授牌仪式暨2020年园林式单位(居住小区)评选工作会召开。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2019年园林式单位(居住小区)进行命名授牌的决定》,并对获得2019年园林式单位称号的市公安局、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两个单位,获得2019年园林式居住小区称号的天都锦绣天地一期、仁山公园两个小区进行了授牌。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作为获牌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创建园林式单位、园林式居住小区的重要意义,着力推进创建工作。要从改善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角度推进园林式单位和园林式小区创建,要通过创建工作提升铜仁美誉度,积极打造山水园林城市。要紧扣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园林式单位、园林式居住小区创建工作。根据“创园”指标要求,建成区园林式单位、园林式居住小区的比率要达到30%,工作任务还很重。要紧紧围绕指标要求,抓住重点难点,努力补齐短板、扩大增量、实现均衡发展。要形成合力,保障园林式单位、园林式居住小区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安绮霞)

相关热词搜索:园林 铜仁 单位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