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全力打好乡村环境整治战

发布时间:2020-08-05 15:41:13      来源:铜仁日报

  今年以来,铜仁市聚焦重点领域、特色结合、机制建立等多维度,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坚决打好了乡村环境整治战。

  铜仁市制定出台了《铜仁市2020年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有关重点工作任务专项治理方案》,明确了2020年全市43个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行政村名单。截至7月初,已完成其中22个行政村的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基层落地生根,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提供了重要保障。

  铜仁市还初步完成《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目前,市生态环境局正有序开展各区县农村污水治理规划专项编制和农村黑臭水体排查工作,以求切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特别是污水治理见成效,最终使广大人民群众真正获益,为助推乡村振兴打下了良好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铜仁 农村 乡村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