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铜仁市文化旅游无锡推广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20-09-06 18:55:18      来源:铜仁新闻网

  9月4日,在太湖明珠、江南胜地——江苏省无锡市举办的铜仁文化旅游宣传暨旅游招商引资推介会上,举行了铜仁文化旅游(无锡)推广中心授牌仪式,铜仁市文化旅游无锡推广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s3555074--f-5887--3-577ecc446a38--a8ce

  铜仁文化旅游无锡推广中心由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与苏州市黔净高原食品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采取政企合作模式组建,位于著名的文化旅游景区——灵山景区出口处。

  推广中心将利用灵山景区游客众多的优势,通过展示铜仁文化旅游宣传资料、售卖铜仁文化旅游商品,宣传推介“梵天净土·桃源铜仁”文化旅游品牌,进一步加大铜仁文化旅游在无锡市乃至苏南地区的宣传推广力度,拓展铜仁文化旅游客源市场,扩大梵天净土、桃源铜仁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相关热词搜索:铜仁 文化 旅游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