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动作!铜仁携手多彩贵州文产集团打造IP产品

发布时间:2020-09-06 19:00:03      来源:铜仁新闻网 梵净云天客户端

  为加快推进铜仁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着力打造文化体育旅游业态新的消费增长极,释放多重效应推动铜仁转型发展、科学发展和跨越赶超。9月2日,市政府与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在铜仁人民会堂成功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副市长王飚与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春雷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上,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与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合作事项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据介绍,环梵净山公路自行车赛、中国龙舟大赛、梵净山登山大赛已被打造成为铜仁体旅产业特色品牌。通过这些赛事的承办,铜仁与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建立非常深入且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不仅为我市体旅融合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也利于推动铜仁高质量IP赛事的发展及产品研发的创新。

  下一步,我市也将以“一带双核”战略规划为蓝本,通过对梵净山、锦江和铜仁古城以及“一带双核”辐射区域相关自然资源、文化资源、体育资源、旅游资源等要素的梳理,借助多彩贵州文产集团平台优势,打造一批国际顶级体育IP赛事,包装和推广一批拥有广泛受众的山地户外运动项目,挖掘一批极具代表性的少数民族特色体育产品,规划和设计一批体育旅游示范基地,以此推动铜仁文化、体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记者李紫英)

相关热词搜索:铜仁 贵州 体育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