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召开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14:36:41      来源:铜仁市政府办公室

  9月20日,铜仁市召开了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专题会。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全省旅游市场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旅游市场联合执法检查工作开展及问题整改情况,对《国庆、中秋“两节”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交通局等部门详细汇报了本单位近期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是推进行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推动旅游服务质量迈向中高端水平,大力发展满意旅游,回应人民群众对旅游美好生活需求的实际行动,是推进铜仁市文化旅游胜地建设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旅游市场整治工作,拿出切实有效措施,抓好涉旅行业监管,确保综合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疫情好转后的第一个重要节假日国庆节和中秋节即将到来,由于群众出游愿望强烈,铜仁市必然迎来旅游高峰。为确保假日期间铜仁市旅游行业接待能力有保障、服务水平有提升,决定再次开展一次部门联合执法检查,重点针对各区县旅行社、旅游购物店、景区、旅游客运等旅游行业市场秩序和安全生产进行督促检查。并要求各检查组要提前熟悉检查工作内容,严格落实工作纪律,切实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市旅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铜仁市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制定整治工作方案,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并围绕重要时间节点、旅游旺季,开展常态化整治工作,确保隐患能排除,问题不反弹。

相关热词搜索:铜仁 旅游 市场秩序 会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