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乡村旅游备受青睐

发布时间:2020-10-05 14:53:51      来源:铜仁新闻网

  10月2日傍晚,万山区牙溪生态农场检票口,游客正有序排队登记入园。

  “孩子正在上高三学习压力比较大,趁着假期带他出来放松放松。”游客周敏告诉记者,考虑到孩子正值高三关键阶段,中秋国庆假期一家人选择了离主城区较近的景区休闲度假。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铜仁市乡村旅游热度持续上升。广大市民偏好在城市周边休闲旅游,各乡村旅游景点推出户外竞技、民俗表演、农耕体验等独具特色的乡村文旅活动,为游客提供绿色生态、休闲舒适的乡村旅游体验。

  牙溪生态农场以特色民居保护再利用为依托,打造出乡村旅游精品客栈群、侗族文化体验和亲子主题休闲农场等乡村休闲精品旅游项目,通过生态观光、农耕体验、亲子活动等互动式体验,吸引广大游客入园游览。

  今年9月,经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发展改革委遴选批准,牙溪生态农场入选第二批全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成为备受游客青睐的乡村旅游目的地。

  “为全力保障游客旅游安全,假期期间我们在景区安全保障方面下足了功夫。”牙溪生态农场销售副总监葛雯告诉记者,节日期间该景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的基础上,全面加强安保力量,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持续开展安全排查整治,有效保障景区旅游安全。

  中秋、国庆长假期间,牙溪生态农场举办自助烧烤美食节,实行入园门票全免,推出户外亲子烧烤、四轮越野摩托车、乐队驻场演出等特色文旅项目,进一步丰富入园游客的游玩选择,为游客提供全方位、全景式的旅游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游客 乡村 旅游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