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场监管局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17:27:48      来源:铜仁市政府办公室

  为深入推进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切实做好迎检督查相关事宜,10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客运与旅游市场、新型网络传销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推进会,各区县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经办人,以及市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打传规直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3月以来客运与旅游市场、新型网络传销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予以表扬,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区县局进行了批评,并提出在10月15日前全部整改落实到位的工作要求。同时,会议对深入推进“精神传销”整治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重大风险防范化解是维护该市经济社会发展稳定的重要举措,是实施“平安铜仁”建设的有力实践,各区县局要认真履行属地管辖主体职责,做好重大风险“六防六化”工作。二是坚持结果导向,督促完成整改。突出结果管理,针对前期督查发现未整改的项目实施定向督导,建立负面清单,要求相关区县限期完成,并上报相关佐证资料,实行销号管理,逾期未完成的将负面清单报市委政法委备案。三是认真准备资料,迎接督导考核。以最终完成检查考核为标准,完整、充分、系统性准备相关资料,全面迎接省、市重大风险防范化解督查考核工作,圆满完成打传规直年终考核任务,交一份实实在在的答卷。

相关热词搜索:工作 传销 会议 铜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