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首个119消防文化主题公园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0-10-20 14:36:58      来源:铜仁市政府办公室

  10月17日,铜仁市首个119消防文化主题公园已经建成并正式对外开放。

  为落实消防宣传“有载体,创品牌,树形象”的总体要求,提升铜仁消防“火焰蓝”队伍形象宣传,实施消防宣传“进公园”工程,10月17日,铜仁市消防救援支队在万山区凯潮溪滨河公园打造的主题公园正式开放并迎来首批参观者。

  该公园占地面积49200平方米,依托原有的园林绿化、人工湖、园林步道、木栈道、人工湖假山等融合建立,公园分4个区,消防文化展示区、消防器材展示区、消防游戏亲子互动区、消防知识科普教育区,采用雕塑、趣味小物等主题装饰以及消防宣传展板、座椅、灯箱、提示牌、垃圾桶等功能性物件为表现手法,突出了消防主题旋律,使人文自然景观和休闲娱乐文化相结合,在休闲娱乐活动中受到消防知识的熏陶,潜移默化中树立“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

相关热词搜索:铜仁 公园 人工湖 主题公园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