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三个抓”推进政务服务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2020-10-22 16:26:39      来源:贵州网
  一是抓基础设施建设。积极优化整合县乡级政务大厅各进驻部门窗口,夯实“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基础平台。紧盯政务服务数据融通的赌点痛点,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截止目前,全县28 个乡镇均建立了政务服务中心,全县政务服务网上事项540项,网上可办率达100%,全程网办率达63.8%。

  二是抓干部队伍质量。紧扣省、市政务服务业务工作要点,坚持学习和工作紧密结合的原则,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政治理论教育和业务知识培训,全面提升窗口人员工作水平。今年来,已累计开展政治教育4次,集中组织开展业务培训8次。

  三是抓评价体系构建。摸清贵州政务服务网思南县站点工作人员信息底数,因人而异制定 “好差评”二维码,在大厅各进驻部门窗口合适位置摆放,并引导办事群众进行扫码评价。截止目前,已在108个服务窗口放置了“好差评”二维码贴卡,共收到评价1444条。(雷雪)

相关热词搜索:思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