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直单位第一届职工篮球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0-12-01 11:04:39      来源:铜仁日报

  11月27日,铜仁市直单位第一届职工篮球比赛在铜仁市民族中学体育馆隆重开幕。

  近年来,铜仁市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不断加强健身基础设施建设,健身的物质条件逐步提高,各种体育健身活动广泛开展,不仅提高了全市各族人民的整体素质、增强了人民体质,更有效推动了铜仁市各项事业的发展,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举办本次职工篮球赛,是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的现实需要,是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的重要内容,是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的有效手段,对于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队伍凝聚力,提升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这次职工篮球赛,创造铜仁市篮球比赛的多个“最”:参赛队伍最多、参赛人数最多、比赛场次最多,共有71支队伍1065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整个赛事为期7天,12月4日晚上举行闭幕式。(铜仁日报融媒体记者 袁明)

相关热词搜索:铜仁 篮球赛 职工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