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举行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发布时间:2020-12-01 11:20:25      来源:铜仁新闻网 梵净云天客户端

  11月28日,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铜仁考区主观题考试圆满结束,铜仁市司法局,卫健委,保密局、铜仁学院参与考务事项。

  本次考试经过半个多月前客观题首轮考验,铜仁考区今年共有400名考生报名参加第二阶段的主观题考试。考点设立在铜仁学院敏行楼,设有9个正式考场,1个备用考场,1个专用隔离考场。据统计,此次铜仁考区实到389人,缺考11人,参考率97%。本次考试安全有序,无体温异常发热考生,备用和专用隔离考场均未启用。

  据了解,考前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2020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考务会,会上针对疫情防控、考务工作培训、监考实操等对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讲解与培训。同时,考前向考生传送温馨提示和注意事项,引导考生准确安全地乘车,以及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事项。(铜仁日报融媒体实习记者 吴丹)

相关热词搜索:铜仁 考区 考场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