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喜报送进门,尊崇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1-21 11:46:41      来源:贵州省电子政务网

  1月16日,铜仁市碧江区人武部政委田儒乾,在碧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河西街道领导的陪同下与立功受奖军人所在部队的领导到河西街道伍寰商贸楼为荣立个人三等功的碧江籍现役军人刘君乐家属送去满载荣誉的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与刘君乐家属坐在一起亲切交谈,对他们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为国家和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能够鼓励子女在岗位上继续坚守本色、发扬优良传统,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得到军人家属的一致好评和肯定,更进一步增强了军人军属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了适龄青年投身军营、献身国防、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的热情,引领了社会尊重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军民融合一家亲”的浓厚拥军崇军氛围。

相关热词搜索:军人 河西 军属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