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到鱼塘乡敬老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6 21:01:25      来源:贵州网
  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保障辖区敬老院特困老人能够欢度春节。2月1日,万山区民政局来到鱼塘乡敬老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院民送去寒冬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区民政局到鱼塘乡敬老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在敬老院,区民政局了解了院民老人的日常生活状态,实地察看了老人们的住所和食堂的环境情况,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好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及时了解老人的需求并为他们及时解决问题的同时,也要做好敬老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集体中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慰问活动为敬老院每位老人送上了牛奶、苹果等慰问物资共计60余箱以及疫情防控物资20余件。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老年人的心坎上,老人们纷纷表达了感谢之情,感恩党的好政策。(鱼塘乡民政办 杨金梅)

相关热词搜索:开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