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举行2021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巡回招聘会 提供18000多个岗位

发布时间:2021-02-24 16:27:50      来源:铜仁市政府办公室

  为推进易地搬迁劳动力稳定就业,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2月19日,由铜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铜仁日报传媒集团承办的2021年铜仁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巡回招聘会在万山区旺家花园安置点举行。

  招聘会当天,来自省外的晶科能源(义乌)有限公司、浙江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本地企业铜仁百丽鞋业、贵州铜仁百盛商业有限公司等40余家省内外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提供18000多个就业岗位。当天,百余名群众早早地来到招聘点等候,招聘会现场人流涌动,参加招聘会的群众纷纷到咨询点进行咨询,填写就业意向。

  “我们搬来这里有一年多了,参加过一次培训,现在就想在附近找一份工作,顺便带小孩,恰好这里有招聘会,就过来看一下有没有合适的,刚看了铜仁百盛商业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觉得百盛超市的理货员岗位适合我,所以我刚刚和百盛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从沿河搬迁到万山旺家花园安置点居住的新市民杨凤霞如是说道。

  据了解,招聘会当天共有900余人参加招聘,其中就业登记劳动力达350余人,达成意向170余人。“为进一步解决好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就业难题,我们还将在火车站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同时还将组织企业从2月19日至25日,在两城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为期8天的巡回招聘会,届时将有300多家企业提供15000多个就业岗位。”铜仁市人力资源市场主任任青松说道。

相关热词搜索:铜仁 岗位 意向 企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