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蓉:真心为民办实事 群众点赞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3-23 14:49:06      来源:贵州网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就必须为老百姓办好事实事。”看着群众自发送给自己的两面锦旗,田蓉向笔者如此感叹。

  作为沿河自治县水务局的一名干部职工,田蓉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自2019年9月以来,她先后在官舟镇炉泉村和燎距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她对待我的母亲就像自己的母亲那样,经常为她挑水、煮饭、洗衣服,真的太感谢她了!”燎距村三组村民冉茂勇感叹地说。

  “她经常来帮我花(劈)柴,天冷时还帮我生火……她真的太好了!”燎距村六组留守残疾老人冉碧钗谈及田蓉对她的好,眼里含着泪花,特别是听说她已退休,心中充满了不舍。

  自驻村帮扶工作以来,田蓉工作非常认真,除做好相关内业资料以来,还经常走村进户,深入群众了解情况,宣传落实惠民政策。她夏不避酷暑,冬不畏冰雪,起早贪黑,摸排情况,深更半夜整写资料,帮助困难群众办好事实事,赢得了领导的认可和群众的点赞。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为了感谢田蓉长期以来对群众的关心和帮助,村民冉茂涛和冉井华分别于2020年6月和12月自发组织群众为她送上两面锦旗。

  “‘为民排忧心系群众,无私奉献胜似亲人’,这既是对我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我今后人生的鞭策和鼓励!”面对群众送来的两面锦旗,田蓉表示将以此为人生奋斗目标,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沿河自治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宣传组 任廷海)

相关热词搜索:实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