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县黑水镇召开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5:55:37      来源:贵州网
沿河县黑水镇召开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年4月1日,沿河县黑水镇召开了2021年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红艳主持,各村(居、社区)、镇各涉安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贯彻了《李炳军省长3月26日批示》和《县安委会关于印发〈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关于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要在巩固今冬明春“防事故、保安全”百日攻坚行动成果和全力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战的基础上,深入细致开展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排查风险,彻底根治重大问题隐患,深化各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特别是清明节期间的消防(森林防火)工作,各村(居、社区)、镇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属地管理”、“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行业领域安全管理责任,在通往林区的主要路口、必经路口设置劝导岗,提示群众文明祭扫、禁带火种进入林区。要加大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消防、森林防火、用电安全和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安全意识。要严格落实清明节期间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的应急值守制度,确保突发状况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

相关热词搜索:沿河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