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德江欢乐小舞台推出红色文化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11:33:04      来源:铜仁日报

  (特约记者 覃冠中 文/图)“我的中国梦,永远在我心中,任岁月匆匆带不走初衷。我的中国梦,把握每一分钟,国家兴旺是我的光荣。”4月2日,在德江县城南公园欢乐小舞台上,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德江的党员群众舞动起来,用歌声和舞蹈庆祝建党100周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德江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量身订制“红色套餐”,以红色讲堂、红色旧址、红色文艺等多样性学习载体,用唱革命歌曲、宣讲红色故事的方式,引导党员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作为其中一个党史学习教育载体的欢乐小舞台,结合德江本地的红色故事和题材,党员群众自编自演,以歌舞、快板、小品、话剧等多种形式及时宣传党史党情以及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好成绩,让党的声音进万家。

  “我们参与欢乐小舞台,心情也很激动,党的好政策,让我们县城变得更美丽了,乡村发展也更快了,现在的幸福生活太好了。”今年53岁的安思国是德江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也是一名老共产党员,工作经历和驻村工作让他对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有感触。

  “最喜欢看红色歌舞,这些节目太棒了。”观看过红色节目演出的现场群众很有感触。今年,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欢乐小舞台推出红色经典文化演出活动,由党员群众或参演单位自编、自导、自演多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近年来,得益于党的好政策,德江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进步,追求精神文化也成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一项需求,欢乐小舞台由此应运而生。

  欢乐小舞台上感恩党的好政策、歌颂党的恩情的歌舞表演,体现了德江人民感恩奋进苦干实干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大家感党恩颂党恩的良好氛围。

  德江县委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不断创新和完善欢乐小舞台红色经典文化演出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讴歌新时代,弘扬主旋律,展现新成就,让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地扎根群众、服务群众,精心打造欢乐小舞台成为德江传思想、传政策、传道德、传文化、传技能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相关热词搜索:党史 红色 德江县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