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开展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1-06-03 12:13:06      来源:铜仁日报

  (庹蕾)按照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要求,近日,铜仁市召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专项整治行动自查自纠问题排查讨论会。

  会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按照交通运输部和省交通运输厅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工作部署要求,围绕宗旨不牢、作风不优、本领不强、担当不力、执法不廉、监督不够等问题,结合铜仁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工作实际,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热点痛点难点堵点,全面摸排、清理、纠正铜仁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中存在的各类顽瘴痼疾,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

  会议中就整改事项、整改内容、具体措施、整改时限、逐一进行整改梳理,结合排查存在突出问题,组织开展“八个一”行动,即开展一次行政执法培训、开展一次现场观摩、开展一次案卷评审、开展一次执法宣传及普法活动、开展一次执法大检查、开展一次廉政警示教育、开展一次权责清单梳理、开展一次大调研大走访,切实推动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整治落细落实,确保实实在在的整治行动取得效果、见到成效,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相关热词搜索:铜仁 领域 交通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