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铜仁

    印江举行“全民阅读·书香印江”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2-04-23 19:41:01   来源:贵州网

      春暖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4月22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文昌公园正在举行以“全民阅读·书香印江”为主题的“4·23世界读书日”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熊飞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姣主持启动仪式,县直各单位职工代表、部分学生代表,以及部分书店等参加启动仪式。

      印江消防救援大队司法路消防救援站副站长徐昭阳带领消防救援人员前往现场参加活动,并组织消防救援人员阅读现场陈列的红色经典书籍,开启大家的心灵之旅,品读党史,读懂中国,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激发消防救援人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精神支柱。

      同时,为了让书籍发挥更大的阅读价值,实现图书的再流通、再阅读,激发全县人民群众的阅读激情,努力建设人人爱读书,人人读好书的“书香印江”,印江大队消防救援人员积极响应县文旅局宣读的“图书捐赠倡议”,向县图书馆捐赠了日常闲置书籍,为丰富县图书馆的馆藏,支持县图书馆的发展建设敬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