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铜仁

    松桃供电局:抓服务保供电 生产防疫“两不误”

    2022-09-22 13:47:20   来源:贵州网
      “我们快速完成了九龙湖防疫卡点电源接入,并已经连续多日值守社区保电。”9月17日,南方电网贵州松桃供电局城区供电所在九龙湖片区的核酸检测点开展用电检查,对配电房进行线路铺设,确保该卡点用电可靠。

      近期来,贵州松桃自治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南方电网松桃供电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多管齐下开展保电服务。该局迅速成立保电小分队,对临时核酸检测点开展勘查,制订供电方案,加班加点为其搭接临时电源,确保疫情防控可靠用电。加强与政府防疫部门的沟通联系,了解掌握疫情防控信息,对社区卡点、医护站点、高速路滞留点、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等,开展疫情防控供电服务,为其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全方位检查保供电负荷及线路情况,排查消缺,不留隐患。同时筹备各种应急防控所需物资,值守重点防控区域各场所,合理安排供电设备巡查、检查、维护,确保设备线路供电万无一失。推广“线上办、网上办、不见面”办电方式,做到生产和防疫“两不误”,保障居民客户正常用电。

      截至目前,累计投入保供电人员100余人次,出动抢修车辆及应急发电机30余台次,全力为辖区防疫战线保驾护航。(田杰)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