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7》7日登陆全国院线 首映会导演隔空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0-08-06 10:33:52   作者:黄钰涵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4日,影片《1917》在北京举办中国首映观影,同时发布最新预告。作为影院复工后,首部视效巨制,当天影院再现盛况,观众们都有序戴着口罩,见证这次不一样的首映。

《1917》7日登陆全国院线 首映会导演隔空送祝福
剧照

  《1917》聚焦两名年轻的英国士兵,讲述了一战时期,两名英国士兵为了拯救成百上千的生命而冒险穿越敌境传递重要情报的故事。

  在片方发布的预告中,前半段两位主角一路狂奔,在一镜到底的视角下,如同一场惊心动魄的闯关大战。后半段则配乐一转,悠扬的歌声搭配两人的无畏身影,更令人动容。

  自《1917》诞生之始,凭借“奥斯卡梦之队”的技术加持,其被烙下“视效巨制”的标签。最终成片也不负众望,在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上,《1917》斩获了“最佳摄影”“最佳视觉效果”“最佳混音”3项技术大奖,被誉为“近十年最震撼的战争片”。

《1917》7日登陆全国院线 首映会导演隔空送祝福
剧照

  “很负责任的说,没在大银幕看,就不叫看过《1917》!”放映结束后,不少观众热议影片观看体验,有人直言“电影是视听技术,这就是教科书”。此外,影片中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也引发资深影迷感慨“不会被打断的沉浸感,是最适合大银幕的电影”。

  首映会上,导演萨姆•门德斯也隔空送上祝福,“我希望这部电影能为需要的人们,提供勇气与希望。”

  据悉,电影《1917》将于8月7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完)

  (据:中国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导演 全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