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哲鸣首次担纲男主 《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上演高甜爱情

发布时间:2020-09-29 12:44:57      来源:贵州网

魏哲鸣首次担纲男主 《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上演高甜爱情

  改编自婉之的同名畅销小说的青春爱情甜宠剧《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7月30日于近日开播。该剧由魏哲鸣、徐若晗主演,讲述了高冷完美男神教授章斯年与佛系阳光的统计学系女生云舒之间甜蜜有趣的浪漫故事。

  魏哲鸣在剧中主演了高冷禁欲的统计学教授章斯年,他拥有着无可挑剔的履历和帅气外表,奈何不解风情只爱科研。然而一次意外让他与天真阳光的云舒结识。一个是崇尚精确的完美先生,一个是随缘乐天的差不多小姐,一连串的意外让他们不得不来一场契约结婚。性格截然不同的他们形成高甜的反差萌,碰撞出无数爆笑火花,笑泪共存间两人逐渐互相了解,温暖彼此。

  青年演员魏哲鸣出道以来饰演过多种不同类型角色,演技广获认可。《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是魏哲鸣首次出演男主,对此他做足了准备,将为观众们带来一个有血有肉的章斯年。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对魏哲鸣的男主戏十分期待。演技颜值双在线的他,能否完美地出演一位完美先生呢?敬请继续锁定《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来看高冷男神如何追爱!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