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中秋大会》巧设“聚时刻”环节 家国欢聚,共庆团圆

发布时间:2020-09-29 14:55:35   作者:陈海峰   来源:央视网

  中秋月明花香,千里婵娟家和。中秋佳节又至,一年一度的央视《中秋大会》将于9月30日晚央视综艺频道CCTV-3与大家见面。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中秋大会》在以往基础上守正创新,在节目编排上精心设置了“聚时刻”环节,现场爱意感动满满,十分值得期待。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没有国的平安康泰,就没有家的幸福美满。在今年的《中秋大会》中,“聚时刻”环节将立足家国情怀,把“大家”与“小家”的概念相融合,众多“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将在此环节中相聚节目现场,讲述感人至深的中国奋斗故事,展现新时代下中华儿女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为致敬在疫情期间作出突出贡献的抗“疫“英雄,今年《中秋大会》“聚时刻”环节特别邀请到了因在疫情期间无私奉献而“意外走红”的“大连小伙”蒋文强和 “快递小哥”汪勇,他们将在节目现场将平凡人不平凡的抗“疫”故事娓娓道来;南方医院医务工作者郭亚兵、李利和史丽莎亦将在“聚时刻”环节惊喜亮相,他们将通过一张意义非凡的请战书,向观众展现跨越17年而不褪色的责任担当与爱国情怀。

  引人注目的是,在今年中秋节,节目组同样邀请到了探月工程副总指挥、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主任刘继忠、嫦娥四号月球探测器国旗主管设计师李林做客《中秋大会》“聚时刻”环节,他们将在节目中为大家带来一场妙趣横生的“科普讲座”,用深入简出的语言与观众畅谈“月亮与未来的那些事儿“。

  除此之外,为与海内外华人共度团圆中秋,一场海内外华人“云合唱”将在《中秋大会》“聚时刻”环节精彩开唱。届时,华人华侨代表将一起在“云端”深情演唱歌曲《但愿人长久》,悠扬的歌声将冲破距离的阻碍,将浓浓的思念之情传递到五湖四海。

  一家人在一起,幸福美满;一个民族在一起,守望相助;海内外中华儿女在一起,心心相印。9月30日晚锁定央视综艺频道CCTV-3《中秋大会》,与我们一起致敬新时代,共度欢“聚时刻”!

  (据:央视网) 相关热词搜索:欢聚 团圆 环节 时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