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美食剧《尚食》开机 呈现600多种中华美食

发布时间:2020-10-16 17:56:00   作者:刘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6日电 15日,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王牧昀执导,许凯、吴谨言、王一哲领衔主演的古装美食剧《尚食》开机,许凯、吴谨言、王一哲等剧中主要演员悉数到场。此次也是吴谨言与许凯继《延禧攻略》后再度合作。

古装美食剧《尚食》开机 呈现600多种中华美食
开机大合影

  《尚食》讲述了大明永乐年间,少女姚子衿(吴谨言 饰)进宫入选为尚食局宫女,在深宫中不断成长并一路坚持对中华美食技艺的追求,结识友情并邂逅爱情,在和朱瞻基(许凯 饰)一波三折的感情故事中,展现出明朝三位杰出帝王的历史功绩与家庭生活,描绘出一座洋溢着浓郁亲情、友情、爱情,充满着人情味的美食紫禁城。

  据悉,《尚食》幕后班底沿用《延禧攻略》《鬓边不是海棠红》原班人马,更是特别邀请到专业美食制作与拍摄团队,并将在剧中重点呈现600多种中华美食。

古装美食剧《尚食》开机 呈现600多种中华美食
许凯和吴谨言

  总制片人于正表示,《尚食》是今年投入最多的一部戏,并特别强调了在前期筹备中除了其他幕后制作,在关于美食方面要求很高,希望能通过《尚食》这部剧弘扬中国美食文化。

  芒果TV副总裁郑华平也提到,希望《尚食》能够不只是一部大红的剧,而是能通过它把中华传统文化真正地推出去。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演员阵容强大,除了许凯、吴谨言外,还有王艳、刘敏、于荣光、洪剑涛等戏骨的加盟。

  (据:中国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古装 多种 美食 中华美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