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麽麽安公司捐抗菌液支持贵州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25 23:15:43      来源:贵州网

  贵州网讯:2月25日下午,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将云南麽麽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定向捐赠的400瓶抗菌液送到了贵州省将军山医院。

云南麽麽安公司捐抗菌液支持贵州战疫

2月25日,贵州省将军山医院工作人员接收捐赠物资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贵州各地战疫一线医护人员,冒着生命危险,日夜坚守岗位。为了给战疫一线医务人员提供更好的防护,贵州圣瑞安康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联系、协调云南麽麽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了2200瓶“三价银离子”物理抗菌液,这批物资的市场公允价值为217800元,定向用于我省战疫一线定点医院。

云南麽麽安公司捐抗菌液支持贵州战疫

2月24日,云南麽麽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捐赠2200瓶物理抗菌液

  按照云南麽麽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意愿,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还将把这批物资迅速送往贵州省人民医院、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贵州省职工医院。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