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菜出山”与“美食美客”两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3-15 23:56:10   作者:贵州网   来源:贵州网
  贵州网讯:2020年3月15日,贵州黔菜出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贵州美食美客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清镇举行。贵州黔菜出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卓荣,贵州美食美客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永忠出席签约仪式。
贵州“黔菜出山”与“美食美客”两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就“中国餐饮大会”活动和“千店联盟” 活动已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接下来,双方将在“黔菜出山·寻味贵州”电商产业发展,“黔菜出山·寻味贵州馆”实体店建设,“黔大厨牛肉粉”系列品牌打造等方面,将力争实现共建共享,并进行全方位深度战略合作,共同助推这一系列品牌活动迈上新台阶。

贵州“黔菜出山”与“美食美客”两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会上,卓荣董事长对贵州美食美客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在媒体宣传、品牌营销、网络营销、互联网推广及线上数字化网络建设等方面给以充分肯定。他表示,贵州黔菜出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将以深度推广贵州饮食文化为己任,把更多贵州知名餐饮品牌及好食材推向全国,推向世界,让世界爱上贵州味、唾手可得贵州物。他认为,这次两家公司的深度战略合作,不仅仅是项目的合作、技术的合作、人才的合作,而且将在共同构建新的产业品牌体系等诸多领域进行延伸拓展,使之形成多方资源要素聚合提升的新场域。

贵州“黔菜出山”与“美食美客”两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同时,唐永忠董事长谈到,贵州美食美客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在合作过程中,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媒体宣传、网络推广、品牌营销、技术管理、综合运营、专业策划等诸多方面优势资源,发挥好本次携手贵州黔菜出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系列品牌推广活动,并做好所有系列品牌线上数字化网络技术建设、管理及品牌长期宣传推广。他指出,黔菜出山·寻味贵州宛如左手和右手的关系,有着共同的使命和责任,旨在让世界爱上贵州味、唾手可得贵州物。他谈到,接下来双方将组建团队,发挥各自优势,展开多方面、多层次深度合作,建立起长期稳定的互利互惠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形成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多品牌运营体系新局面。

贵州“黔菜出山”与“美食美客”两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最后双方一致认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展开深度合作拉开了新序幕,同时为贵州精耕餐饮产业链开启新篇章,尤其是为助力黔货出山换挡升级填补了美食空白,为把贵州好食材推向全国、推向世界,让世界爱上贵州味、唾手可得贵州物迎来新契机。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