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APP搜索“武大樱花”:又一趟开往春天的专列

发布时间:2020-03-17 18:05:14      来源:贵州网

  贵州网讯 武汉的疫情尚未彻底结束,但樱花已经如期盛开。从3月16日起直到3月26日,拼多多将连续11天,通过多多直播的方式,联合武汉大学、新华社、咪咕等平台从每天早上10点到下午4点,为平台5.85亿用户开启在线“云赏樱”的窗口。

  用户只需在拼多多APP里搜索“武大樱花”,就能直抵武汉大学樱花盛开的校园,欣赏春天里的绚烂美景。用户还能在相关专题页面,下单购买樱花酥等应景的武汉特产。

拼多多APP搜索“武大樱花”:又一趟开往春天的专列

▲拼多多APP里搜索“武大樱花”,就能直抵武汉大学樱花盛开的校园。拼多多相关负责人表示,“没有一场疫情不会过去,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据悉,这次赏樱直播是拼多多和武汉大学官方展开的合作。拼多多抗疫相关负责人表示,没有一场疫情不会过去,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就在10天前,拼多多刚刚将“云南的春天”带给武汉。妇女节前,拼多多开展“直播助农售花”活动,联合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特地开通了两趟高铁专列,将1600盆云南鲜花作为节日礼物,送给一线的武汉金银潭医院白衣天使。

  疫情期间,拼多多方面一直关注着武汉等核心疫情地区的需求。“鲜花代表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拼多多抗疫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疫情防控需要武大校园无法照常开放,但人们的赏樱需求还在,拼多多始终致力于围绕用户所需,提供更好的物质和精神解决方案。

相关热词搜索:拼多多 武大樱花 专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