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开菊到赫章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0 12:28:29   作者:赫章县供销社   来源:贵州网

  3月19日至20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廖开菊在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钟希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世文的陪同下来赫章县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复产复产、春耕备耕、电子商务、产销对接工作。

  3月19日下午,开菊主任在钟希霞副主任、赫章县社党组书记、主任何维儒、党组成员、副主任闵荣军的陪同下到赫章县夜郎农资配送公司化肥淡储仓库和野马川“三位一体” 供销社、野马川供销社加油站进行调研指导,向县供销社负责人和公司化肥淡储仓库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春耕备耕、农资储备和配送经营情况。并于3月19日上午在县政府会议室参加由副县长张世文主持,供销社、扶贫办、农业农村局、工能局参加的座谈会。

  会上,副县长张世文就赫章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复产复产、春耕备耕、电子商务、产销对接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相关部门就全县脱贫攻坚、复产复产、春耕备耕、电子商务、产销对接工作作了汇报。

  廖开菊对赫章县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复产复产、春耕备耕、电子商务、产销对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一是供销系统要在当地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主力军”“ 国家队”作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认真指导供销系统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着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确保春耕备耕农资供应充足。二是持续抓好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充分发挥供销社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作用。三是持续推进“三位一体”新型基社的建设。按照 “社村共建”“党建加社建”的模式,因地制宜、因村施策,深入抓好村级供销社省、市级示范社的建设。

  (供稿:赫章县供销社)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