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视频向贵州益童乐园捐赠2000份儿童节礼物

发布时间:2020-05-29 14:02:52      来源:贵州网

  贵州网讯:儿童节来临之际,西瓜视频少儿频道联合多家动画公司、玩具制造公司以及知名育儿专家年糕妈妈李丹阳,共同发起公益活动,免费向贵州益童乐园的儿童赠送2000份节日礼物。

西瓜视频向贵州益童乐园捐赠2000份儿童节礼物

图注:西瓜视频向贵州益童乐园捐赠礼物

  贵州益童乐园成立于2018年,分布于贵州省20个极贫乡镇,主要为当地儿童提供心理辅导、课后教学指导、课外活动拓展等活动空间。联合发起方包括贵州慈善总会、字节跳动公司和壹基金等机构。该乐园曾入选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2019年发布的《企业扶贫蓝皮书》。

  据了解,西瓜视频的公益活动分为两期进行。第一期活动中,西瓜视频少儿频道等向贵州益童乐园捐赠了2000份精美礼物。包括喜羊羊水杯,小鸡彩虹儿童相机,开心超人抱枕,盟卡车神、武装精灵、帮帮龙、奥特曼等互动玩具,以及小猪佩奇故事书、百变马丁绘本、迷你特工队文具、托马斯和风火轮的益智玩具。

西瓜视频向贵州益童乐园捐赠2000份儿童节礼物

图注:贵州益童乐园儿童的感谢信

  第二期活动正在进行中,将于6月25日截止。用户打开西瓜视频,搜索“六一公益 ”,在特定主题下发布视频后,将有机会参与公益活动。视频主题包括“儿童节的花式祝福”、“我的‘小时候’”、“孩子,开饭啦”、“成长日记大揭秘”、“亲子相处独门秘籍”等。

西瓜视频向贵州益童乐园捐赠2000份儿童节礼物

  活动期间,西瓜视频还设立了万元奖励,投稿作品累计播放量、评论量、点赞量分别排名第一的创作者,可额外获得5000元奖励。与此同时,平台将以获奖创作者的名义向“益童乐园”的孩子们分别捐赠文具1000套。

  西瓜视频少儿频道负责人表示,温暖的童年在孩子成长道路上至关重要,少儿频道目前汇集了海内外优质动画资源,一直致力于打造“寓教于乐”的平台,持续为孩子们提供丰富的动画及益智教育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