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拉罐炒饭:囧多多采用新包装,茶油炒饭味道更稳定

发布时间:2020-06-01 15:00:17      来源:中国网
  囧多多茶油炒饭以“营养、美味、健康、均衡”为特色,精选优质大米烹煮出晶莹软糯的米饭,并将之与多种新鲜食材创意搭配,保证炒饭的美味可口和营养均衡。囧多多茶油炒饭以“专心、专注、专业”的精神,不断研发创新,为加盟商和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匠心打造标准化连锁外卖品牌。经营范围:包括面食、饭类、小吃、饮品等多个品类。

  囧多多茶油炒饭品牌特色:

  严选品质:囧多多茶油炒饭总部统一为门店精选优质供应商,从采购、生产、品控、物流各个环节严格把关。每一样原料的进货都要通过层层化验,从源头上保证食材的高品质和高要求,并且每一款产品都会留样。

易拉罐炒饭:囧多多采用新包装,茶油炒饭味道更稳定

  中央厨房:囧多多茶油炒饭成立之初就建立了中央厨房,负责统一的采购和生产,既降低了食品安全风险,形成集约化、标准化的操作模式,又保证了所有餐厅产品的稳定性。

  冷链配送:囧多多茶油炒饭全程冷链配送,温度保持在-10摄氏度,GPS实时温度反馈,保证原材料的新鲜、安全。

  无明火操作:

  囧多多茶油炒饭售卖均在门店内完成,标准化操作简便且出单快。厨房中选用先进的设备,无明火,无噪音,不使用添加剂,保留食材的纯正味道,将食品的良好状态呈现给顾客,而且可以解决传统餐饮三大痛点:

  1.解决餐厅进货品质以及价格问题

  2.解决需要厨师所带来的各种因素

  3.解决餐厅人员的人力成本

  囧多多茶油炒饭所有分店都采用统一装修,设计采用亮黄色和红色搭配,从视觉上给人强烈的冲击,充分体现它的时尚与前卫。诱人的红唇格外抢眼,呈现出美味的极致诱惑。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囧多多茶油炒饭的资讯,请登录官网http://www.jdodo777.com/ ,或拨打电话400-1567-116咨询。

相关热词搜索:易拉罐 炒饭 囧多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