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大谷奥集团携手恩亿家集团共同打造国内先进种牛基地

发布时间:2020-06-03 18:49:24      来源:中国网
  5月29日,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率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和区投促局局长,区工信局局长及平坝驻深招商小组在深圳宝安区中天美景酒店三楼艺术馆召开平坝区深圳招商恳谈会,与35家企业座谈并与湖大谷奥集团签订农业合作框架协议。
湖大谷奥集团携手恩亿家集团共同打造国内先进种牛基地

  (图为平坝区深圳招商恳谈会现场)

  发展肉牛业,提高草食家畜比重,有利于合理调整农业生产结构、发展农业循环经济,有利于保障国家食物安全,有利于促进农牧民养殖增收。

  贵州省土地资源以山地、丘陵为主,平原较少。拥有天然草山草坡面积1050万亩(占土地总面积45.27%),人均占有草山面积5亩,其中万亩以上连片草场37处;同时,贵州省每年有可作饲料的农作物秸杆150余万吨,还有近100万亩的农地可种植高产优质牧草,具有发展肉牛等草食动物业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

  贵州关岭黄牛在2006年被列入国家级品种资源保护名录,具有免役力强、性情温顺、耐劳、耐粗饲、耐旱、适应性与抗病力强等优点;但作为地方牛长期被作为耕牛,作为肉牛存在个体小、生长速度慢、出栏率低、产肉量少等突出问题。

湖大谷奥集团携手恩亿家集团共同打造国内先进种牛基地

  (图为贵州关岭黄牛基地)

  为加快贵州肉牛品种改良,满足西部肉牛良种市场需求的迫切要求;提高肉牛品质、满足牛肉市场巨大需求的客观需要;提高农民种草养畜技术水平,带动山区农民脱贫致富的需要,湖大谷奥集团与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政府签订农业合作框架协议。

  平坝区深圳招商恳谈会中,湖大谷奥集团、恩亿家集团(中国)董事长冯翔先生发言表示,湖大谷奥集团计划投资五千万在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建设种牛繁殖基地。湖大谷奥集团、恩亿家集团(中国)将引进最先进的生物技术,打造全中国乃至全球闻名的肉牛育种基地,在未来三至五年实现一百亿的产值。

  恩亿家集团是一家致力于把全球知名的超氧化物歧化酶(SOD)自主提取技术应用在药品、食品、化妆护肤品、农业种植、养殖、育种育苗等产业集群的高科技生物技术集团。恩亿家集团SOD应用实现了:一、每头公牛取精密度由8亿提升到15亿以上;二、每头公牛精子活力由35%提升到75%以上;三、取精2.8万管冻精/每头牛的世界最高取精记录。恩亿家集团已实现公牛育种技术全面突破,解决世界难题。

  湖大谷奥集团、恩亿家集团(中国)将引进全球高质量肉牛种牛繁殖养殖技术,解决贵州西部肉牛存在个体小、生长速度慢、出栏率低、产肉量少等问题,提高肉牛产量和品质。

湖大谷奥集团携手恩亿家集团共同打造国内先进种牛基地

  (图为湖大谷奥集团工厂)

  湖大谷奥集团、恩亿家集团(中国)希望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充分利用山区发展草食动物的生产条件和生态环境,带动我国西南方养牛业优质高效发展,有助于调整优化农村产业结构,切实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农村经济健康可持续性发展,实现SOD科技农业,让农业展翅高飞,实现产值翻番,为解决“三农问题”,促进农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湖大谷奥 贵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