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县鼎新乡: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0-06-04 15:38:35   作者:王荣雪   来源:贵州网

大方县鼎新乡: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为了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近日,大方县鼎新乡借“六月安全月为契机”紧密围绕“安全生产万里行”,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人员及工人的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完善安全制度,强化安全措施,规范安全管理,形成企业上下齐抓共管的局面,保障企业职工人身、财产的安全,由分管领导黄锦富副乡长牵头开展好法律五进深入企业活动。

大方县鼎新乡: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鼎新乡人民政府黄锦富副乡长在大箐山砂石厂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坚持依法治企、依法治安,严格要求各企业坚持依法依规生产经营,强化“红线”意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和“零事故”理念;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传播法治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养、曝光违规违章行为,强化问题导向,强化改革创新,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伤以上事故发生,加快实现安全生产状况根本好转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供稿:大方县鼎新乡人民政府 王荣雪)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