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治肛裂哪个医院好?为什么女性更易患肛裂?

发布时间:2020-07-08 21:48:42      来源:北国网
  肛裂是肛肠科常见的疾病之一,尤其是青年妇女们,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更是容易好发肛裂,要格外注意!
长沙治肛裂哪个医院好?为什么女性更易患肛裂?

  肛裂已经成为生活中很常见的肛肠科疾病,疼痛是肛裂的主要症状,给患者带来了难以启齿的痛苦,让患者坐立难安,痛不欲生。疼痛,是大多数患者感觉到的第一个信息。

  引起肛裂有哪些诱发因素:

  一、饮食不合理

  在饮食方面,女性常常比男性要挑食,很多食物都不吃,容易导致大便没有规律,多数存在便秘病史。另外,粪便比较干硬,存在便秘都是肛裂的原因。

  二、分娩时用力过度

  人人都知道,女性生孩子要忍受10级的疼痛。由于她们在分娩的时候会用很大的力气,很容易撕裂肛管会阴部位,引起疼痛和出血,产生肛裂。

  三、活动缺乏

  中青年妇女妊娠的时候,活动就相对减少,肠蠕动的速度也变得越来越慢,很容易产生便秘的症状,另外,粪便如果比较干硬的话,很容易擦破肛管皮肤从而导致局部出现感染。

  四、特殊时期未注意卫生

  没有结婚的女性也容易得肛裂,有尤其处于月经期得肛裂的概率更加的大,多数是由于月经期没有很好休息以及经期的时候没有注意卫生,这会引起局部炎症,从而导致肛裂的发生。也可能与经期会阴部的充血有关。

长沙治肛裂哪个医院好?为什么女性更易患肛裂?

  肛裂最主要的表现症状就是疼痛,那么,肛裂疼痛的特点主要有哪些呢?

  一、当有便意时,肛门舒张,疼痛开始。排便时,粪便冲出裂口,立刻感觉肛门内灼痛或刀割样疼痛,称为便痛。

  二、疼痛的程度,随着肛裂的大小和深浅的不同而有轻有重。这一期间的疼痛,常持续半小时至数小时,使人坐卧不安,十分痛苦。

  三、排便后数分钟或至10分钟,疼痛停止或减轻,称为间歇期。

  四、当括约肌痉挛而疲乏时,疼痛才逐渐停止。这是疼痛的一个周期,从排便一疼痛一缓解一疼痛的过程。

  五、因肛门括约肌痉挛收缩,又感觉到剧裂疼痛。

  六、之后又会因排便或喷嚏、咳嗽、排尿等都能引起周期性疼痛发作。肛裂合并有感染时,疼痛更加明显。

长沙治肛裂哪个医院好?为什么女性更易患肛裂?

  医生温馨提示:肛裂带来的疼痛难以忍受,不想被肛裂痛苦折磨,我们只有提前做好各项预防,阻止肛裂的发生。如有症状发生,应及时来院就诊,避免拖延治疗时间。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一直坚持一切以患者为中心,强化医疗质量,优化医疗服务,创造和谐就医环境,耐心周到的服务,“以诚取信,以信致成”,为三湘人民健康尽心竭力。长沙东大肛肠医院自入驻星城以来,以医德至上,治病爱人的服务宗旨。同时,长沙东大肛肠医院还进一步简化了就医流程,让您在就医过程中舒心、放心、安心。

相关热词搜索:长沙 肛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