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9㎡即可投资!如鱼得水重磅优惠引爆加盟现场!

发布时间:2020-08-13 15:44:02      来源:北国网

8月7日-8月10日,2020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据悉,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达13万平方米,多达1000余家品牌企业参展,吸引的专业买家、经销商及跨界观众超过12万人。

本次展会呈现了当下家居产品的最顶级工艺水准,最前沿的设计趋势。毫不意外,作为窗帘行业标杆品牌,如鱼得水携手溢彩品牌再度受邀参展。而如鱼得水在2C18展位的惊艳亮相,吸引了广泛关注的同时,也再度引发加盟热潮。如鱼得水负责人看着人满为患的展馆门口表示:“有不少加盟商都是慕名前来的,因为如鱼得水不仅品牌够大,本次加盟政策的优惠力度也十分大。”

专注窗帘精品26年,坚持成品输出15年,如鱼得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注窗帘精品定制的企业,同时也是窗帘行业内“全国连锁、个性需求、集中定制”模式的开创者。创造性地将“西装”制作工艺引入窗帘制作中,如鱼得水用313道制作标准将美好生活品质极致呈现,并始终执着于细节完美。如今,“西装工艺、环保品质、真正好窗帘”已成为如鱼得水窗帘的代名词。

多系列新品惊喜上市,双品牌双展馆引人瞩目!

本次展会中,如鱼得水由全球四大研发工作室精心设计的多系列新品惊喜上市。双品牌双展馆的布局,更是为加盟商呈现了海量风格各异、造型多样的原创新品盛宴。

而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如鱼得水品牌旨在面向中高端消费人群,产品凸显大牌、高端、个性定制,而溢彩品牌则为年轻消费群体而生,产品主打时尚、简约、优质,产品风格囊括了轻奢、简约、现代、新中式等目前主流审美风格,迎合了如今年轻人对时尚快销的诉求。

如鱼得水表示,通过清晰的市场定位,不仅满足了不同阶段不同人群的家居软装需求,也为经销商精准定位目标人群,开辟市场创造了先行条件。

成品窗帘免费试挂,引爆市场和终端双口碑!

今年严峻的经济环境下,如鱼得水顶住压力,深入反思行业弊病,立志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本次展会中,如鱼得水高调打出“成品窗帘免费试挂,不满意可退换”的口号,在展会中发出了窗帘行业服务升级的最强音。

据如鱼得水负责人介绍,成品窗帘试挂服务,是如鱼得水品牌站在客户角度思考问题,全心全意做服务的政策体现。从客户角度来说,不仅能够直观地感受产品安装在家的效果,还从根本上抹除了购买窗帘的后顾之忧,不满意直接退换。从经销商层面而言,这一政策也给了门店极大支持,门店不仅不用担心产品退换产生的成本问题,还能够将更多精力集中到做好服务上来,有利于经销商提高单值,拉动市场销量,实现优质服务到高成交率的正面转化。

行业首发“十怕十诺”,真诚服务成就品牌影响力!

展会现场,如鱼得水今年最新推出的“十怕十诺”政策,吸引了不少加盟商的目光。如鱼得水表示,作为行业领军者,如鱼得水有责任加速推动窗帘行业转型升级,引领行业服务向更高水平发展。“十怕十诺”政策,就是如鱼得水立志要打破行业潜规则,立志成为推动行业创新发展的先驱力量的行动体现。

9㎡即可投资!多种加盟模式点燃加盟热潮!

据如鱼得水官方统计,截止2020年6月30日,如鱼得水全国门店数量就已突破1000家!而实地观察如鱼得水展馆情况可以看到,前来咨询加盟的经销商可谓是络绎不绝,那么究竟吸引经销商踊跃加盟如鱼得水原因何在呢?展会现场给我们揭晓了答案。

据了解,针对不同类型与需求的经销商,如鱼得水专门开发了六种加盟模式。而在专架店、专柜店、专区店、专卖店多种投资模式中,专架店和专柜店仅需9㎡即可加盟,不仅免装修,还上手快、盈利快,不需要另外找店面,不需要重新招员工,帮助经销商最大限度地节省成本,利润翻倍!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上,如鱼得水董事长陈道贤先生,荣膺2020年“大雁奖”中国家居领袖人物奖,表彰了如鱼得水长期以来在窗帘行业的突出贡献,展示出如鱼得水强烈的行业领军者的责任与担当。

26年来始终专注于提升中国家居生活品质,如鱼得水对“西装工艺,环保品质”的匠心坚守,受到众多业界人士追捧的同时,也为其赢得了极高的经营口碑与社会声誉。怀抱着“让天下人更爱回家”的使命与初心,相信如鱼得水将继续开拓进取,掀起窗帘行业的新浪潮,把高品质的居家体验带进更多家庭!

也欢迎更多伙伴加入如鱼得水,共创窗帘行业新时代。如鱼得水全国火爆招商中,期待与更多有识之士携手,共谋财富未来!

相关热词搜索:如鱼得水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