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40秒!海峡两岸第一份区块链电子合同今日签署!

发布时间:2020-08-14 16:52:17      来源:北国网

  2020年8月6日,一份跨越海峡两岸的商业合同通过草田签区块链电子合同系统签署成功。

全程40秒!海峡两岸第一份区块链电子合同今日签署!

  ▲要约方法人代表朱先生提供的合同签署记录截图

  这只是一份极普通的合同。上海的某科技公司将IT设备出售给台湾的江姓女士,签了一份买卖合同。

  这却是一份跨时代的合同。这是历史上第一份跨境区块链电子合同,标志着海峡两岸的合同签署甚至经贸往来,正在区块链技术的助力下,变得便捷高效、安全可靠。

  要约方法人代表朱先生说,以往同台湾那边签合同,不仅单向寄送就花70多元,往来还要一周;但这次通过线上签署,从发起到签署成功只花了40秒,花费仅5元!

全程40秒!海峡两岸第一份区块链电子合同今日签署!

  ▲要约方朱先生提供的电子签章截图

全程40秒!海峡两岸第一份区块链电子合同今日签署!

  ▲受约方江女士提供的电子签章截图

  国内的电子合同平台不少,为何要选择草田签?

  朱先生表示,这次的台湾客户比之前的客户对安全隐私的要求更高,担心第三方电子签约平台泄露数据隐私;正好自己对区块链了解较多,知道区块链在安全保密、防隐私泄露方面是传统互联网技术无法相比的;草田签是目前唯一使用了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合同平台,所以双方才就线上签署合同达成了一致。

  朱先生和江女士都对这次合同签署的顺畅和方便表示非常满意,希望区块链电子合同能够更快推广开来,为他们在对岸的商贸活动提供更多便利。

  在草田签团队看来,无论多少风雨、多少曲折,两岸交流合作愈发紧密,尤其在科技的助力下,这一趋势已非人力可阻挡!

相关热词搜索:全程 区块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