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精英团队基础,通用电梯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

发布时间:2020-09-07 11:16:30      来源:北国网

  通用电梯主要从事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的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改造及维保业务。根据《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公司所处行业属于特种设备制造业;按照《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标准》(GB/T4754-2017),公司所处行业属于“通用设备制造业”中下属子行业“电梯、自动扶梯及升降机制造”。

  公司注重技术人才的培养,推行激励创新的企业文化,通过不断探索,逐步建立了适合自身特点的、能有效激励创新的管理机制。公司依据技术创新、产品开发活动所取得的经济成果,对研发人员或者研发小组进行特别的考核和奖励。

  通用电梯自成立以来一直稳健运营,公司核心团队及核心骨干稳定,行业从业经历较长,具备了丰富的生产经营经验和企业管理实践,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经营管理模式。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完善了生产管理、采购管理、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内控制度,在长期发展的过程中,为更好配合整体发展需要,多年来一直努力持续引进、创新各种先进管理理念和机制,不断提升管理效率,逐步形成了高效独特的管理优势。

相关热词搜索:电梯 自动扶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