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月入怀,家国同辉,贵茶中国红礼盒·加油版来了!

发布时间:2020-09-07 16:39:33      来源:贵州网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

  今年,时间比车开得快,很多人来不及发圈感慨,煎熬的上半年已然跨过,否极泰来的人们有理由在中秋国庆到来之际再互道一声“鼠年大吉”,激动人心尚不足四个月的下半场来了,朋友们,您的油箱加满油了吗?前进的动力激发出来了吗?2020年下半场准备好了“加油”打气吗?

盈月入怀,家国同辉,贵茶中国红礼盒·加油版来了!

  为小家庭加油,为幸福鼓舞!

  在过去,家,于我们而言,更像是“中转站”,“中转站”填饱了我们饥饿的肚子,也填满了我们孤寂的灵魂,但很少人能得到真正的休憩以及家庭沟通。今年却让几乎所有的小家庭都获得了一次长久的相处机会。

  今年,有人第一次向家人敞开心扉倒出苦水,有人第一次感受到陪伴家人的温馨,有人第一次去了解自己孩子的变化,有人今年实现了乔迁之喜,有人今年怀孕生娃,还有人选择今年举办婚礼建立家庭。

  一个个平凡的小家,原来积攒了这么多的希望与爱,让人倍觉珍惜与宝贵。毋庸置疑,今年家的情结纽带比以往更紧密了。在这个中秋团聚佳节,你准备好了回家吗,有为自己的小家庭的安全、和睦、美满打气加油吗?

盈月入怀,家国同辉,贵茶中国红礼盒·加油版来了!

  喊出加油、收获加油,出发!

  世上最暖心的一句话,不是你在成功时有多热切的喝彩,而是在困难时,有个声音对你说:“朋友,加油!”

  朋友鼓励对你说“加油”,商业伙伴互说“加油”,面对业绩挑战团队说“加油”,公司老板对员工说“加油”,说出“加油”两个字的人满怀期待,收到“加油”两个字的人焕发出来的则是极大的热情与动力。今年,摆地摊是加油,直播带货也是加油,带上口罩谈生意更显诚意。今年,因特殊时期积蓄起来的能量,正好下半年集中爆发。

  总有一份加油,待你喊出,下半年,让我们给兄弟们一份加油,表达创业的不易;给同事们一份加油,表达战斗的热情;给公司一份加油,感谢平台的支持;给员工一份加油感谢相互理解;给贵人一份加油,感恩曾经的帮助。

盈月入怀,家国同辉,贵茶中国红礼盒·加油版来了!

  盈月入怀,家国同辉,万家灯火汇聚时,正是国庆中秋同一天。去年70周年华诞的壮丽盛况让人热血沸腾,今年赶跑疫情则让人更懂得什么叫家国情怀,什么是中国力量。

  距中秋国庆双节不到30天,茶到,礼到,“加油”心意提前到!

  贵茶「中国红礼盒·加油版」来了!

  贵茶「中国红礼盒·加油版」上市,产品传承制茶大师牟春林独创工艺,精选持嫩度较好的芽叶为原料精制而成贵茶红宝石,茶形美似珍珠,茶色纯如宝石,冲泡后甜香浓郁,入口醇滑饱满,鲜甜温润。包装采用精致小袋密封,冲泡便利,再配以精美简约的红色礼袋,是为节庆与商务送礼臻选。

盈月入怀,家国同辉,贵茶中国红礼盒·加油版来了!

  贵茶集团立足于14万亩生态茶园,打造出口欧盟的品牌。从源头严格按欧盟标准控制茶叶质量,宁有草,不要除草剂;宁有虫,不用杀虫剂,杜绝使用化肥、非有机农药、除草剂、催芽素,严格监控茶叶质量,确保茶叶质量安全。

盈月入怀,家国同辉,贵茶中国红礼盒·加油版来了!

秋高气爽来杯加油中国红,生意红红又火火

中秋团聚来杯加油中国红,家庭事业双丰收

国庆八天来杯加油中国红,假日惬意还解腻

茶为国饮来杯加油中国红,感受健康的滋味

相关热词搜索:贵茶 贵州 茶叶 品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