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考验下的社交电商,云加加有薪制实力领跑赛道

发布时间:2020-09-07 17:33:16      来源:北国网
  2020年,伴随着疫情的侵袭,消费者收入严重下滑,在这种环境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社交电商平台将经不住时间的考验而败走麦城,作为一个新生的赛道,社交电商领域乱象横生。

  任何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都不可能存在完整的行业标准,反而存在大量的灰色地带。随着社交电商、新电商、新零售被过分的解读和宣传,这个领域正在朝几年前的“千团大战”发展,最终在这个市场,一定会拼的血流成河。

时间考验下的社交电商,云加加有薪制实力领跑赛道

  从2014年开始,电商增速正在逐步减缓,存量市场迎来天花板,传统电商想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只能结合自身的优势寻找新的突破口,而社交电商带来市场能力,有目共睹。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我国社交电商行业规模达20605.8亿元,同比增长63.2%,用户人数达到5.12亿。正因为如此高速的发展,让社交电商的血拼到了白热化的地步,多方无底线的竞争,必然会让电子商务行业回到没有社交电商的时代。

  社会交往关系产生的买卖,就脱离不了人和人的交易属性,任何人之间的相互推荐分享,就不可避免的涉及分销。在没有任何行业标准的情况下,社交电商很容易让人误会为涉传,再加上同行的恶意竞争、山寨模仿、网络暴力,很容易就可以将一个优秀的公司扼杀在摇篮中。

  而云加加的横空出世,却给伤痕累累的社交电商打了一剂强心针。云加加提出的有薪制社交电商,通过工资把终端消费者锁定,利用合同工的形式让消费者成为公司不可分割的积极份子,一举获得各大资本的青睐。

时间考验下的社交电商,云加加有薪制实力领跑赛道

  为了更好的承载投资标的,2020年9月5日,云加加宣布正式完全脱离谷云实业独立运营。运营方面将不在与谷云实业有任何关系,谷云实业将作为供应链继续为云加加提供优质的产品。据悉,随着资本方投资的步伐加快,目前云加加运营方停止一切市场活动,为2.0版本上市做准备,2.0最大的优势会显著提高线上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行业观察人士认为,纵观整个发展规律,极速发展的社交电商、新电商、新零售市场,早就不是一个可以随便创造财富的温床,大批中小平台面临被迫出局。这个行业的未来属于拥有强大创新能力、备受资本市场关注、有良好的供应链关系和策划能力的年轻企业。

相关热词搜索:社交 电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