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房开公司践行社会责任,向灾区捐款

发布时间:2020-09-08 10:29:57   作者:饶然、杨建平   来源:贵州网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践行社会责任,向灾区捐款

  中铁八局集团公司于2016年开始定点帮扶乐山市金口河区,通过创新扶贫开发模式,激发了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扶贫成效显著。

  但是进入2020年8月,全国大部分地区受到百年一遇的洪涝灾害,金口河区亦是受灾地区之一。此次洪涝灾害造成金口河区永和镇、永胜乡等5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受灾人数达12501人,农作物被毁4948.5亩,冲毁房屋166间,以及31条乡村道路垮塌阻断,造成直接经济损失3.38亿元,所幸无人员伤亡。

  自接到集团公司向金口河区捐款倡议书以来,中铁八局房开公司积极组织,广泛发动,房开公司机关及项目173人共计捐款16468元。

  洪水无情人有情,大爱无疆暖人心。房开公司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自愿为灾区奉献爱心,送去温暖,帮助受灾群众早日重建家园,共渡难关。既体现了同新人的责任与担当,也体现了“同心共筑美好家园”的核心价值观。

  饶然、杨建平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