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支付搭建创新业务场景,拓宽服务边界

发布时间:2020-09-15 17:21:30      来源:北国网
  随着以5G、大数据、AI、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数字新基建”的加速普及,金融行业数字化程度提高,线上业务倍数增长,数据从量级到处理维度,已经超出了人工处理的经验范畴和能力边界。翼支付通过将大数据和AI算法结合,构建预授信、实时授信、贷后行为模型,在业务场景搭建方面制定差异化产品策略,通过用户分层分类管理,以在线顾问服务方式实现精准服务。

  例如在安徽,翼支付以聚合支付为基础场景,面向小微商户推出“收银机具+SaaS应用+聚合支付+通信服务”综合解决方案。商户可在30分钟内快速完成接入条件审核,系统自动对无证商户进行标签化管理,通过定制化支付结果页,实现精准营销引流。“收银服务+通讯套餐”的创新模式,成功帮助当地中小商户实现销售拓展。

  当然,聚合支付、精准营销这只是翼支付应用大数据、AI、区块链技术的冰山一角,通过金融科技实力赋能,翼支付在搭建创新业务场景方面有效地拓宽了服务边界,充分满足客户更多安全、高效、易用、隐私合规的业务需求,也给用户带来更加安心便捷的消费环境。

  随着以5G为代表的新基建加速普及,普惠金融将继续深化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应用,推动平台场景和生态建设。目前,翼支付正深耕5G、物联网、AR/VR、大数据等技术下的移动支付多元化场景,力图为新零售模式提供更加丰富的支持,为合作伙伴赋能,构建数字普惠金融生态圈。

相关热词搜索:翼支付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