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过后超半数家庭选择新风机 呼博士成为热门首选

发布时间:2020-10-22 21:35:13      来源:北国网
  在2020年疫情影响下,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重视空气质量和呼吸健康的问题。如今空气质量每况愈下,大量的PM2.5、病毒细菌、有害气体充斥在空气中,室内的空气质量也随之受到污染。即使关窗,室内空气中依然存留甲醛、二氧化碳等空气污染,影响着大众的身体健康,因此室内空气净化刻不容缓,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等产品已成为刚需。

  据市场调研,在众多品牌中,呼博士新风机备受消费者认可和青睐,主要源于以下几方面:

  独有的猎毒胶囊技术。Germagic微胶囊杀毒材料会在滤膜表面形成气态杀菌层,对病毒细菌,特别是新冠病毒消杀率可达99.99%,对室内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的分解率达99.9%。在同行业中,呼博士杀毒净化能力始终处在前沿位置,从室内空气导致呼吸疾病的发病机理、室内空气病毒与细菌的生物特点及化学特征等多方面进行技术优化。呼博士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杀毒能力,多角度迎合了大众消费者对空气洁净的需求。

疫情过后超半数家庭选择新风机 呼博士成为热门首选

  节能环保的3D智能双循环系统。呼博士新风机能够精准监测室内空气的PM2.5数值、二氧化碳浓度和温差三维数值变化,当探测到空气质量达标时,系统自动切换内循环模式,节省30%的耗能同时恒净效率提高约40%。

  变频恒风技术。呼博士新风机能够恒定风量输送,更稳定持久,而且整机运行的时候噪音约为30dB,几乎没有感觉,不会影响日常工作休息,以及婴幼儿、老人的睡眠。另外,呼博士新风机的售后服务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在保修期内出现任何问题,都可以直接联系客服进行解答,或是直接电话预约上门服务,更为专业贴心。

疫情过后超半数家庭选择新风机 呼博士成为热门首选

  有相关数据表明,每个人的一生中约有80%的时间都在室内度过,由此不难看出,良好的室内空气环境,对于家人的身体健康至关重要。为迎合不同消费者需求,助力健康生活,呼博士现推出挂壁式、立柜式、吊顶式新风机,婴儿房这类小面积房间,可使用壁挂式;客厅这类大面积的房间,可使用立柜式。

  未来空气污染能否改善仍待考量,选对产品、及时保障室内空气健康更关键,呼博士新风机以多重优势,科学守护消费者健康,开启健康生活新方式。

上一篇:幸运儿是你吗?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热词搜索:新风机 呼博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