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朋友说鲸鱼小班贵时,我还挺诧异的

发布时间:2020-12-28 15:32:17      来源:北国网
  我和爱人从小受到家庭的教育观念为孩子的教育是最重要的,所以从给孩子启蒙阶段就开始给孩子找专业机构进行教学,但我们不是说为了给孩子报班,多少钱都愿意花,还是挺精打细算的,课程要好,价格也不能太贵。一个月前,我们刚给孩子报了鲸鱼外教培,当朋友听说了课程价格之后,都说贵了贵了,跟他们在魔力耳朵还有其它家的课程比贵了2—3倍。
听到朋友说鲸鱼小班贵时,我还挺诧异的

  之前儿子也是在魔力耳朵学过的,因为觉得学不到什么东西才换的,学不到东西,再便宜有什么用呢?

  其实魔力耳朵的课挺适合英语启蒙的孩子,玩玩游戏,学学单词,做做练习,这样挺好的。但我家孩子都8岁了,早就过了基础启蒙阶段。我希望他能学一些比学校难的东西,因为我计划明年让他考KET。

  而且我们一直希望能找到一位固定的专业外教老师学习下去,而鲸鱼小班的外教正好是专属外教,魔力耳朵的老师或现在市面上很多家机构的外教都是不固定的,以前在魔力耳朵我们每节课都要换不同的老师,它家的外教整体课堂挺活泼的,也很会哄孩子,教他们那种风格的课程还是挺合适的,只不过老师像是那种流水线生产出来的一样,教学风格,教学方式,甚至讲到哪跟孩子说什么,都差不多,就好像离了课件他们就不会教课了一样。

听到朋友说鲸鱼小班贵时,我还挺诧异的

  而且同伴也是不固定的,这一点也挺让人抓狂的,老师从不说安排几个孩子互动,可能也是因为孩子太陌生了,互动不起来吧。每次都是3个新同伴,大大增加了遇到熊孩子的概率,我和孩子都觉得心很累。

  报鲸鱼鲸鱼小班,也是朋友推荐的,她家的孩子在鲸鱼小班学习了半年的时间就直接考了KET,出于对朋友的信任,自己也没怎么去了解课程、师资,价格之类的,直接预约了试听课。

  听课的时候,发现我很喜欢老师讲课的方式,真的和魔力耳朵太不一样了,老师在课堂上的大部分时间会提问,分析故事情节,人物,帮孩子深入地理解故事,孩子有大把的思考机会,而不像魔力耳朵那样,基本就是老师教什么,孩子就学什么。

听到朋友说鲸鱼小班贵时,我还挺诧异的

  一节课上教的东西也很多,老师也会安排两个孩子互动,比如,一个答题,另一个补充,两个孩子PK记单词。老师是固定的,同伴也固定,就像学校里一样,孩子和他们一起相处得很好,孩子也会和同伴比着学,学习状态很好。

  当课程顾问跟我讲了价格时,我觉得只看价格好像是有点小贵,但是毕竟他家一节课学的知识量,是别人家的两到三倍,老师教得也很好,还是很值的。

  可是,我觉得只要是稍微对孩子教育上点心的家长都会明白,性价比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热词搜索:鲸鱼小班 儿童 教育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