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品牌鞋服直播基地,优选山东临沂崛起时代直播基地

发布时间:2021-01-07 16:10:37      来源:
  2020年11月,崛起时代直播电商基地在罗庄区申通跨境电商直播小镇正式运行。

  在直播电商风口来临之际,作为链接直播电商生态的载体,崛起时代直播电商基地应运而生。

  崛起时代电商直播基地位于申通跨境电商直播小镇二楼,基地是一家集短视频直播电商、传统电商、电商主播孵化、直播供应链、互联网+、科技创新、创业孵化、产业升级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商产平台。

JEEP品牌鞋服直播基地,优选山东临沂崛起时代直播基地

  基地投入使用面积达近万平米,共设有数十间参照各个品牌线下旗舰店规格及场景来装修的旗舰直播间,更有一个实际面积近两千平的选品中心。

  服装直播间:以各大签约的品牌服饰为主题的场景化高标准直播间,崛起时代还为品牌客户提供技术支持,比如助播、场控师、运营师等,尽享“拎品直播”一站式服务。

  配套的选品区:采用开放式,设置了主题式场景布置,告别传统货架林立的“仓库”,是选品的展示,也是短视频拍摄的场景,更是直播的无限可能!

  化妆间:作为直播的主角,主播们可以在此补妆、休息,亦可以分享交流、谈笑风生。

JEEP品牌鞋服直播基地,优选山东临沂崛起时代直播基地

  崛起时代电商直播基地致力于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全球较具影响力的电商行业领先品牌、全国直播电商行业领先企业。充分发挥直播电商平台的资源整合优势,严选聚合国内外潮流品牌产品供应链,形成完备的直播带货新电商及新零售产业化模型。

  截至目前,基地已入驻数十家家知名品牌,各个平台合作带货主播上万名,粉丝覆盖数亿人,主体带货类目包括:服装、鞋帽、美妆、休闲零食、特色农产品和日用百货等。

  崛起时代集团抓住风口,通过直播带货结合品牌供应链,实现人货场合一,打造良性闭环。并通过基地化运营快速打造强大的带货流量矩阵,形成带货流量组团(天团)效应。

JEEP品牌鞋服直播基地,优选山东临沂崛起时代直播基地

  崛起时代(山东)商业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下辖四家分公司,分别是崛起时代(山东)传媒有限公司、崛起时代(山东)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崛起时代(临沂)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崛起时代(临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为加快崛起时代集团全国扩张步伐,迅速成为直播电商基地产业的领先品牌,企业更是斥重资引进业内众多行业精英、职业经理人加盟“崛起时代”;专业的运营团队,扎实的运维能力,更是全方位立体的进行帮扶。

JEEP品牌鞋服直播基地,优选山东临沂崛起时代直播基地

  崛起时代直播电商基地引进了全国各行业知名品牌,快于业内其他公司的市场响应速度,让崛起时代集团更具竞争力。

  据崛起时代CEO黄诚透露,未来几年集团将采取走出去的战略,大力推广“崛起时代”产业直播基地品牌,并在全国范围进行快速连锁化。

  同时,基地可提供数字营销、直播带货、产业帮扶、IP打造、全域营销、红人孵化的全链路创新服务和解决方案。

  下一步,基地计划同包括临沂大学在内的高等院校、职业类院校进行合作,优势互补,推进公司的“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基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